Saturday, December 8, 2012

秘書長Kelly當選在「職」達人2012

何為在「職」達人,事實上,自認為稱不上是什麼達人,我只會說,盼望能過著與健全人無異的生活。回想3年前,感謝老闆和上司給予的機會,那信心、信任和肯定,還有一班感情要好的同事們,使我感到平等的對待。現在,能成為「生命動力心靈激勵團」的演講員,感謝Stanley的鼓勵和全力支持,我曾問他一個問題:「為何第一次踏上台便安排我去這麼大型的分享會?你不怕會失場嗎?」他說:「 因為我覺得妳「得」!」不知不覺演說了一年半的日子,都讓我抱著重大的使命去!每次上台前的一刻都會不其然地緊張,但當站在台上的時候,神會賜予我很大力量和智慧,帶著信心自然大聲去講。願,未來繼續職守於說話上,可以激勵更多人的生命,從個人的有限,成就別人的無限。同時也鼓勵殘障人士,相信自己,勇敢地去,堅持而不放棄,夢想就在前面。

-  Kelly Ta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